—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蔺苏】鬼怪 82

负能量爆炸,心态崩了。

============================================

【避雷注意】 √OOC,√狗血,√逻辑崩坏

============================================

【前情回顾】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

  464748495051525354555657585960

  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

  767778798081

============================================


82


        在豫津和霓凰仿佛打了鸡血般的劲头下,一行人花了一个上午把游乐园里所有的大型机动项目都玩了一遍,到了中午的时候,游乐园的值班经理特意安排了一辆电瓶车过来接他们到园区的五星级酒店里吃饭。当然,就如同大家向来所知道的那样,旅游区里的伙食也确实没什么可值得期待的,填饱肚子也就不错了。


        吃过午饭又悠闲地喝了一会儿茶,休息够了精神的豫津和霓凰又拉着景睿一起埋头规划下午的游玩路线,而蔺晨和梅长苏则各自拿了手机看看新闻玩玩游戏,偶尔东拉西扯地闲聊两句,气氛恬适得颇有种带着儿女出游的老夫老妻之感。


        也许是经过了半天的游玩精力有些松懈了,下午的时候小朋友们开始选择那些比较平和的传统项目来玩,例如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船之类的,总算是能让蔺晨不再虐待自己那颗脆弱的心脏,能放心地跟着一起玩了。


        “诶,这里后面还有一个群魔乱舞区,有好几个鬼屋呢!”溜溜达达地走在摩天轮出口外面的绿道上,霓凰看了看旁边那个装饰色调阴暗得十分不显眼的岔路口,又对照着手里的地图册确认了一下,“就是从这里进去,这个四号月台我之前听同学说过,据说是特别真实堪称五星级的鬼屋哦!”


        对于这小丫头平日里成天见鬼却还对鬼屋兴致勃勃的行为,蔺晨嗤笑了一声,而后便被身边的梅长苏用手肘轻轻撞了下腰,又拽着手跟着小朋友们往岔路的方向去了。


        开头的两个鬼屋是秘密俱乐部和尖叫病院,分别是欧洲古堡和颓败医院的风格,两个主题都是以幽灵鬼怪为主,虽然气氛和道具都十分用心,里面扮鬼的工作人员也很敬业出演,但对于蔺晨和梅长苏两个见惯了鬼的老妖怪而言,实在是没什么好怕的。


        于是,蔺晨和梅长苏两个人一路面带微笑轻轻松松,而三位小朋友则从一开始兴冲冲地走在前面慢慢地到最后瑟瑟缩缩地跟在两人后面,期间豫津和霓凰高分贝的尖叫此起彼伏,就连相比之下较为冷静的景睿在出来以后也是脸色发青。


        “所以你们到底有什么好怕的,特别是霓凰,你连那些真的鬼都不怕,怎么怕这个?”一连逛完两个鬼屋以后,蔺晨无奈地看着三位因为受了惊吓肾上腺素升高而神色兴奋的小朋友,终于还是忍不住要吐槽。


        “哎呀,这个不一样。”霓凰一张青白的小脸立马转了过来,“鬼屋里面好多都仿游戏里面的场景啊,刚才那个医院的布景就和寂静岭里面的好像,我看到那个铁丝网的时候正想着会不会冲出来一个护士呢,结果一转弯人就真的冲出来了,吓得我好想手里赶紧出现一瓶绿色喷雾!”


        “……”没玩过这种游戏的老人家完全get不到年轻人的梗,于是只能选择沉默。


        在连玩两个鬼屋以后一行人在路边买了点冷饮略为休息了一下,然后又继续出发,去了之前霓凰一直在念叨的五星级鬼屋——四号月台,而这一次,情况似乎与之前的略有了些不同。


        “啊啊啊,为什么一直盯着我们两个不放!!”当蔺晨拽着梅长苏第三次从一间小黑屋里冲出来的时候,心态已经彻底崩了,这个以丧尸为主题的鬼屋真的让他再没办法继续端着之前那副四平八稳的架子,因为这个鬼屋里的丧尸扮演者不仅会从角落里冲出来吓人,而且还会随意锁定目标进行追捕和袭击,更有甚者会将人拖进小黑屋里关起来,被关的人需要自己想办法逃跑,而且每次被抓的时候那些可恶的扮演者总是先开口提醒不能殴打工作人员,让人在哭笑不得之间无力反抗。


        “我觉得大概是因为我们两个是唯一没有装备武器的组,毕竟某人刚才进来的时候十分潇洒地拒绝了人家提供的枪和子弹,说不要跟那些小孩子一样傻。”梅长苏跟着蔺晨穿过阴暗的楼道,瞄着躲在拐角里已经跟自己对上了眼正蠢蠢欲动的丧尸,悄悄竖起一根手指在唇上比了个“嘘”的动作,然后一手将走在前面的蔺晨扯了个回旋,赶在对方恼羞成怒之前十分利落地吻住了那还未开口的唇。


        拐角里已经猫着腰准备扑出来的丧尸瞬间僵住了动作,眼前阴森幽暗的通道里两名身长玉立的男子相拥着缠绵舌吻,看起来竟然有种如同灾难大片中主角拼死前行般的激情,目视着这番热辣的景象的丧尸默默地吃了一碗冰冷的狗粮,又缓缓地蹲回了躲藏的角落里。


        略有些狼狈地从五星级鬼屋出来后,天色便逐渐开始暗淡下去,玩了一整天的小朋友们也开始有些乏了,于是一行人决定结束游乐园的行程打道回府。


        回去的路上梅长苏安排好了一家农家乐形式的私房菜,那私房菜馆的老板一听是梅长苏要过去,立马就给清了场。那农家乐占地不大,娱乐设施却还挺齐全,三个小朋友吃了顿精细讲究的家常菜后又就地取乐,先是打了会桌球,然后又在包房里唱起了卡啦OK。


        大约欢乐确实是能够传染的,小朋友们的热情到底感染了蔺晨和梅长苏,最后在他们的起哄之下梅长苏竟然也拿起了麦克风,面向蔺晨唱了一首深情款款的《相依为命》,虽然并不惊艳,但当那双桃花眼里温柔的情愫伴着歌词流淌而出,却让蔺晨感觉深陷在了缠绵不尽的春风之中,不能自拔,也不想自拔。


评论(6)
热度(36)

2018-11-07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