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蔺苏】鬼怪 79

先继续无脑一段时间吧,不是很想走剧情,脑壳疼_(:з」∠)_

============================================

【避雷注意】 √OOC,√狗血,√逻辑崩坏

============================================

【前情回顾】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

  464748495051525354555657585960

  616263646566676869707172737475

  767778

============================================


79


      几个小朋友回来,家里一下子便又热闹起来,蔺晨看着豫津和霓凰在客厅里叽叽咋咋地讨论路上的见闻,突然体会到了空巢老人在子女回家过年时候的那种心情。


      由于距离开学还有一小段时间,小朋友们回来在家老老实实呆了几天以后便又有些坐不住了,可是霓凰眼下的情况也不好独自出去,于是豫津便问他们能不能三个人去市郊新开的游乐园玩,从未以游客身份去逛过游乐园的蔺晨听了十分眼馋,于是梅长苏便同意了这个提议,前提是他俩也要跟着一起去。


      于是他们一行五个人隔天便去了市内那个小有盛名的游乐园。


      正是暑假时候,又是天气晴好的日子,尽管五个人还是踩着开园时间点来的,却依旧无可避免地遭遇了接踵摩肩的盛况,明晃晃的夏日阳光照亮了买票窗口前一大片黑油油的脑袋,仿佛一片看不到尽头的黑海。


      “我靠……”豫津踮起脚向着远处的买票窗口张望,脸上已经不由自主地露出了苦兮兮的神色,“这么多人,这要轮到我们至少还要一个小时吧?”


      霓凰在旁边没开口,默默地转过头看他旁边的景睿,后者则耸了耸肩回过头去看身后不远处的梅长苏。


      “景睿,给言阙打个电话,就说你们现在在门口买不上票,他自然会安排好的。”梅长苏拉着蔺晨站在一小片树荫底下,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对了,就说你们是和霓凰还有同学过来玩,不要说我俩也来了。”


      景睿闻言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却到底也没有追问,而是自顾自地打电话去了。旁边蔺晨看拿着充电风扇呼呼吹着的霓凰和豫津,感觉有点好笑,又低声问旁边的梅长苏:“怎么不能说我们也跟着来了?”


      “言阙这人好面子,如果有外人在的话他肯定会安排得周全些。”梅长苏看着眼前的人山人海,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相反如果他知道是只有我们几个,特别是我也在的话,他可能就真的只让人送几张票来,你看现在这个阵仗,等进去了每个游戏都排队几十分钟,那是玩也玩得没意思了。”


      蔺晨这才有些恍然,却又还是不解:“怎么原来你跟言阙关系不好?”


      “也不是不好,”梅长苏用眼角撩了一眼蔺晨,那笑容便瞬间带上了一抹说不出的风情,“只是他整天说我活得不食人间烟火,总是一有机会便要让我感受一下柴米油盐的艰辛,你看眼下这个情况,要是让他知道了,那可是正中下怀了。”


      “原来如此。”蔺晨这下算是彻底明白了,看来这两人得关系不是不好,而是很好。


      果然景睿的电话没打完多久,便有一个穿着游乐园工作制服的女子跑到了五人的面前,神色紧张而客气地询问道:“请问是言豫津和萧景睿先生吗?”


      正如梅长苏所说,言阙在听闻景睿他们是和同学一起去的游乐园以后,便立马联系了对方集团公司的合作经理,于是任务层层下达,最终便落到了眼前这位园区客服经理头上。该名女子客客气气地带着众人从VIP通道进了去,又给他们人手发了一份园区的游玩手册,然后便笑容可掬地站在一旁问他们想先玩哪个项目。


      豫津和霓凰两个人终究是较为沉不住气地孩子心性,见她似乎有想要全程陪同的打算,便都不约而同地转头去看梅长苏,眼神示意老叔快点把这位分外热情的外人支走,免得呆会玩都玩得不自在。


      蔺晨看这阵仗颇有意思,便也嘴角噙笑地瞄着梅长苏,然后成功换来了对方无奈的一记白眼。


      “谢谢你专程跑一趟接我们进来,”梅长苏轻咳一声,成功将女子的视线引过来以后便开口道,“现在我们既然都已经进来了,又有这个手册,自己去玩应该也问题不大,就不打扰你正常工作了。”


      尽管上级交代的任务是要求全程陪同照顾好这几位江左集团的金枝玉叶,但女子看出来梅长苏是这一行人中的老大,他的话应该也是这几位少爷小姐的意思,于是也便不再多说,只从口袋里拿出几条印有内部VIP字样的手带,一人分了一条给他们,凭着手带他们便可以走各个项目的VIP通道进行游玩。


      女子走后,豫津和霓凰便开始兴奋地讨论游玩的路线,游乐园里主打的各类机动游戏自然是不可以错过的,还有新近开放的鬼屋和光影主题馆也要好好逛一逛,至于那些给小朋友玩的常规项目,除了摩天轮和观光列车以外,其它都可以先不考虑。


      蔺晨一边听着豫津和霓凰的讨论,一边翻阅着手里那本带着卡通地图和热门项目介绍的手册,他尝试着将手册上面画的项目卡通图案和眼前可见的各个机动游戏一一对应起来,觉得很是新鲜,冷不防身边的梅长苏凑过来问有什么想玩的项目。


      “反正也没有玩过,就跟着他们走,都试试?”蔺晨转头看已经一只手挽住了自己胳膊的梅长苏,这样亲密的动作对方之前是绝不肯在公共场合做的,这段时间两个人相处惯了,倒似乎让他在这方面彻底放松了下来,“还是说,你有什么想先玩的项目?”


      梅长苏看着蔺晨手里摊开的手册,一双眼微微眯了眯,好看的桃花眼弯出了点儿不怀好意的笑容,嘴上却云淡风轻地道:“嗯,那我们就跟着霓凰他们一起玩吧。”

 

评论(4)
热度(30)

2018-10-31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