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蔺苏】远辰 20

《江湖路远》的预售已经全部发货完成啦~ 预售页面正式下架哦~

接下来代理姑娘就会清点预售和场贩情况,然后剩下的会开出通贩页面,还有想要入手的姑娘可以稍微再等一下下,不用着急的^^

然后的话,已经收到本子的小天使们~

来!给!我!发!长!评!和!repo!啊!!

我会给用心repo的姑娘写明信片并送点儿隐藏的小礼物表示心意哒~

快来快来~

============[前情回顾]===========

 0102030405060708

 0910111213141516

 171819

==============================


20


作为一个崇尚科学、客观理性的医疗工作者,蔺晨是不排斥同性恋的。记得他还是年轻气盛的本科一年级新生时,就曾经在院系组织的关于“同性恋婚姻是否应合法化”的辩论赛中,以支持合法化的正方辩手身份发表过令人印象深刻的言论,也因此被评为当届辩论赛的最佳辩手。


蔺晨样貌俊朗,眼角时常带笑如携春风,加之言谈幽默才华洋溢,在辩论赛这样的场合崭露头角,一时间不知俘获了多少女同学的芳心。但也因为这个敏感的辩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多数人都以为蔺晨是个不折不扣的同性恋,导致多少苦苦暗恋了他四年的姑娘们都迟迟不敢表白,白白就放任他空窗了整个本科生涯。直到那个胆大的姑娘在毕业典礼上告白成功后,大家才大跌眼镜,发现原来这个当年纵横古今大谈同性恋婚姻应当合法化的男生,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


在秉持自我不为物累这个方面上,蔺晨可算得上是活生生的道家代表。在与前女友分手后,蔺晨依旧悠悠闲闲地过他的散漫生活,虽然也对男女情爱之事狂热过,但没有了却也不觉得有多不适。反倒是不被情人认同的挫败感让他有些难以释怀,这几年空窗下来倒也没想过要再处新的对象,硬要说现在能够让他上心的三件事,大约也就是工作、游戏,以及梅长苏这个人了。


要说要对梅长苏有些什么想法,蔺晨觉得自己大概也不过就是欣赏和疼惜这样的感情,既欣赏他的灵慧聪敏,也疼惜他敏感坚强。而对于梅长苏对自己表现出来的有些不同寻常的依赖,蔺晨有所察觉,但也只当是他对难得投缘的朋友的热情,毕竟两人在玩同一个游戏,又都是机趣之人,能聊的话题也是多得数不清,倒的确有点儿相见恨晚的意思,只是没想到原来这小家伙还对自己抱着这样的念想。


还真是没看出来。


看着远处那个说话紧巴巴的、脸也绷得僵硬的萧景琰,蔺晨挑了挑眉,心里暗自回想了一下以往与梅长苏相处时的种种片段,突然觉得某些时候自己不经意间瞥到的,他眼里那些柔软甜蜜而又略带落寞的神色,终于算是有了个明确的答案。


你看,人生总是这样让人措手不及,谁也改变不了它在冥冥之中所做的那些有意或无意的安排。很多时候在你还没有意识到之前,它已经把一切都布置好了,它默默地引导着你去完成一件又一件的事,到最后你回过头来看看,会觉得每一件事都好像是出于无奈,又都好像是出于自愿,而最终你只能把这一切都归结为命运。


比如少年的林殊痛失双亲,比如梅长苏喜欢上自己,比如今天这样一场突如其来的让人精疲力竭的冒险,比如萧景琰在这样的时刻间接揭露了死党的心声。


又比如,自己在知道这样的消息后完全没有感到惊讶和抗拒。


评论(3)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06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