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蔺苏】远辰 14

新来的人事好烦,建了个什么鬼微信群,非要人家私人号加进去,每天的聊天记录都是999+,这些人上班都特别闲是吗?!

爱丽丝2就那样吧,场景还是挺美的,但是剧情就,嗯,只能说是童话了。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推荐啊?新片老片都可以呀,来喂我吃安利吧~

==================【前情回顾】==================

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

=============================================


14


电梯伴随着低低的隆隆声一路向上平稳攀升,指示灯也有规律地缓慢跳动着,在平和静默的表面之下,狭小的轿厢之中弥漫着难以言喻的紧张气氛。梅长苏依旧意识模糊,而余下两个异常清醒的人目光死死地盯着电梯门处,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电梯到达7楼的时候,原本与萧景琰和梅长苏并排着站在轿厢内侧的蔺晨前跨一步挡在了两人的面前,手中拿着的灭火器半举在胸前,随时准备进行喷射的样子。


“呆会你们就在后面等着,先不要动。”蔺晨没有回头,只声音低沉地快速说着话:“上楼的步梯就在电梯的左手边,呆会如果没事就直接上楼。如果数量实在太多我没办法应付得来,你们就直接搭电梯回去一楼随便找个房间锁上门呆着。”


萧景琰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人的背影,突然就有些焦躁起来:“你不要硬冲!不行就我们一起下去再想办法,你这样逞强除了送死又有什么用?”


听了萧景琰的话,蔺晨似乎苦笑了一下,却是没有任何回答。萧景琰看了看身旁的梅长苏,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却被电梯发出的到达声打断了。


“放心,我并没有想死,我只是信得过我自己而已。”电梯门打开的瞬间,蔺晨这么说了一句,而后大步踏了出去。


不出所料的,电梯口附近游荡着一只丧尸。它全身的皮肤已经泛紫,身上穿着与蔺晨相同的短袖白色大褂,胸前的口袋上还别着一只满是血污的工作证,右手手臂中部少了一大片皮肉,手肘处更是露出了些许白骨,模样极其惨烈。这只丧尸显然是医院里的医生,也许是在楼下遭受袭击后搭乘电梯逃到了这里,虽然避免了被活活撕咬致死,但却没能改变他最终变为非人之物的命运。


电梯到达的声音显然吸引到了这只丧尸的注意,蔺晨跨出电梯门时,它已经摇摇晃晃地朝着电梯走来。蔺晨仔细扫了扫四周,确认了附近只有这一只丧尸,于是轻喝一声“出来,上楼!”而后边走边绕,小心翼翼地引着丧尸往斜后方退去。


蔺晨原本想着,丧尸行动缓慢,只要引着它转圈圈地走,等萧景琰带着梅长苏上了楼后,自己再爆发一个冲刺上楼就好,他对自己的身手还是相当有信心的。看着萧景琰扶着梅长苏一步一步地登上台阶,蔺晨也还算轻松地将丧尸引到了电梯间与主通道相连的拐角处。


大楼主通道上的灯光比电梯间要明亮许多,光洁的地板也反射出亮堂的颜色,蔺晨暗暗思忖着,也不知主通道上还有没有其他存活的人。但是现在贸然冲出主通道绝对是十分不明智的选择,谁也不知道大楼里究竟还有没有其他的丧尸。正当蔺晨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想要引着身后的丧尸转弯远离通道的时候,却猛然瞧见身侧拐角处的地板上反射的是一团黑乎乎的影子,抬头一看,与主通道相连的拐角处不知何时已站了另一只丧尸,正朝着自己步步逼近。


蔺晨这才发现,自己现下已经变成了被两只丧尸前后夹击的形势,而且前后都已经近得只有一步左右的距离。不能退,但也不能停。迎面而来的丧尸穿着粉色的护士服,头上的护士帽有一边已经滑脱下来,歪歪斜斜地挂在乌黑柔顺的短发上,衬着灰白色没有眼珠的双眼,显得格外渗人。


下意识紧了紧手中握着的灭火器,这种情况下,这玩意可是一点用场都派不上,无论向前喷还是向后喷,冲力都有可能将自己往另一边送。


“妈的。”低骂了一声,看着已经近在眼前的丧尸,蔺晨猛地抱着灭火器做了一个下蹲,两只原本就要够到他的丧尸还没反应过来,四只手已经碰到了一起。蔺晨在两只丧尸下方见状,立即抬起手中的灭火器狠狠朝那只护士丧尸的膝盖上砸去,而受到攻击的丧尸一下失去了平衡,就这样僵直着倒在了医生丧尸的“怀抱”中,而后者也毫不客气地张嘴就对怀里的丧尸啃食起来。


在地上翻滚着脱离了包围圈的蔺晨看着两只丧尸上演着医生护士“相亲相爱”的场景,身上鸡皮疙瘩此起彼伏,喉头也涌起一阵想要干呕的冲动。


“蔺晨!我们到了!”就在这时,楼梯上传来的萧景琰的喊声,让已经有些颓丧的蔺晨又重新打起了精神。


看了看地上那个沾上了紫色血水的灭火器,又看了看还在互相啃咬的两只丧尸,蔺晨头也不回地转身冲上了楼梯。


评论(1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15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