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蔺苏】远辰 09

今天六一儿童节呢,祝所有宝宝愉快~

啊,忙了一周装修的事,晕头转向的,才发现原来个志的预售已经破百啦!

非常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这周将会是预售的最后一周了,最后24小时会在微博再来一次转发抽奖活动,有兴趣的姑娘可以留意一下哦~

另外,锤锤的《黑白》预售也已经开了,喜欢的姑娘可以和《江湖路远》一起拼单,还能省个邮费哦~(你够

==================================

【小广告】

《江湖路远》预售链接《黑白》预售链接

==================================

【前情提要】0102030405060708

==================================


“救命啊!”


看到蔺晨示意继续向前,萧景琰正想点头,突然前方传来一声女性的尖叫。

两人循声望去,只见正前方一间诊室的窗帘微微摇动,似是被什么东西碾压揉动着。


“走,过去看看。”萧景琰眉头紧皱正想开口,蔺晨已经抢先开了口,并且越过在前面的他冲了过去。


萧景琰又看了看走廊对面昏暗的五号楼,那些原本缓慢移动的丧尸们在叫声响起之后便不再随意晃动,而是整齐地转过身来,朝着三号楼这边过来了。


“草。”萧景琰低骂一声,也快步追上了蔺晨。


两人来到诊室门口,只见诊室门虚掩着,屋内不断传出低沉的呼噜声、撞击声以及女性惊呼的声音。蔺晨轻轻推开门,只见一个穿着住院病号服的“人”隔着铁质的药架不断伸手想要去够躲在后面的女子。说他是人也只是有着类似人的外型而已,他的皮肤已经变成极深的灰紫色,手臂上有深深浅浅的撕裂伤口,外翻的皮肉内紫外白,伤口之中还有类似化脓般的黄绿粘液渗出,实在让人有些难以直视。


“我拖住他,你去把人带出来!”蔺晨看着眼前怎么看都已经算不上人的类丧尸物,心里有些发毛,但是挡在中间的药架已有些摇晃,再不行动恐怕就被推倒。


“你能行吗?可不能被他碰到!”萧景琰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蔺晨,没想到这个平时吊儿郎当的人也有这样见义勇为的时候。


“靠,能不能行都要上啊,你赶紧从那边绕过去准备把人带出来。”


萧景琰有些犹豫地看了眼蔺晨,却见后者神色坚定,于是也再没说话,转身绕到了药架内侧去。


蔺晨看着萧景琰从外侧的桌子边上绕到了里面,深吸了口气,将桌子打横一移,然后直直向那丧尸猛推过去,丧尸一下被桌子击中,侧着身被撞到了诊室的墙上。


“现在,赶紧!”蔺晨两手死死抵住桌子边沿,朝着扶起了女子的萧景琰大声喊了起来。


丧尸的力气比蔺晨想象的要大得多,而且似乎毫无痛觉,在被桌子紧紧压制的情况下硬生生地转了个身,变成了与蔺晨面对面的样子,这一下却是让蔺晨叫苦不迭。丧尸的脸已经变得浮肿变形,眼睛灰白一片分不出眼珠和眼白,嘴里还发出低沉沙哑的怪异呼噜声,伸着手想要隔着桌子去抓蔺晨。


虽然桌子够宽而丧尸无法抓到自己,但是这样的正面视觉冲击实在太大,蔺晨甚至似乎能闻到丧尸嘴里传来的腐坏味道,胃里忍不住一阵翻江倒海。


“蔺晨快走!五号楼那边的也被引过来了!”扶着女子踏出了诊室门后,萧景琰回头就看到有一只丧尸已经摇摇晃晃地站在了玻璃走廊上,再不离开估计他们就会被丧尸群包围。


“我靠!”蔺晨一听原本想吐的冲动立即被生生吓退了去,双手卯足了劲将桌子又一次狠狠朝对面的丧尸撞了过去,随后就在丧尸动作停滞的瞬间收手转身开跑,动作一气呵成毫无阻滞,只是紧张得要死的模样却实在算不得潇洒。


蔺晨一出诊室门,就见萧景琰已经带着女子一路继续向前奔去,低骂了一声没良心的,蔺晨余光瞟到玻璃走廊处已经有一只丧尸到了三号楼的门口,正朝着自己走来,于是赶紧迈开了脚步追着前面两人狂奔而去。


评论(19)
热度(80)

2016-06-01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