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苏蔺】梅长苏,我操你大爷 90

我的假期余额不足了,好忧愁_(:з」∠)_

============================================

避雷注意:√ABO , √OOC , √狗血剧情

前情回顾:

【第一季】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 番 外 】之一

【第二季】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3233343536

【第三季】373839404142434445464748

                 495051525354555657585960

                 616263646566676869707172

                 737475767778798081828384

                 8586878889

============================================


90


        正式开学以后高三学生便开始了强制性的全员晚自习,下午放学到晚自习开始的休息时间统共只有一个半小时,蔺晨嫌跑回家里吃饭太过麻烦,便索性跟家里打了招呼不用自己的煮饭,然后拐了梅长苏一起在学校附近解决。


        进入高三以后没有再没什么新课程,从语数外到物化政史地生,各科都开始了全面的知识点回顾总结,而伴随着每一个知识点复习的背后,便是不可避免的题海战术,每天各科布置下来的习题和卷子总数轻易不会低于十张,而且晚自习的时候各科老师还会见缝插针地安排各种随堂考试,连让人安安稳稳地写把布置的作业写完的时间都没有,做个题都得掐着表赶时间,生怕下一秒又有哪个老师闯进来说要加考一套卷子。


        这样的日子对这些就上个月还过着闲适生活的高三学生打击相当地大,就连蔺晨在微信上说了要离校去B市准备音乐联考的事以后,甄平几个也没能再像以往那样在群里炸出花来,虽然大家伙有心想搞次聚会,奈何也是有心无力,最终只能挑了个中午急匆匆地一起吃了饭权当送别。


        普通班学生的日子尚且过得如此水深火热,尖子班就更用不着说了,不仅课上对各个知识点的复习快得如同闪电稍不留神就要错过,就连随堂考的时间都被压缩,一张标准用时45分钟的卷子要求要在半个小时以内做完,然后剩下的15分钟还要讲完答案,这对于本就在班上吊车尾的蔺晨而言,简直就是mission impossible,说多了都是泪。


        但就算是这样又累又煎熬的日子,只要一想到过不了几天自己就要离开,蔺晨心里竟然也还是会有不舍,也不知道究竟是对这操蛋的高三,还是对自家那已经开始有些郁郁不欢的小男友。


        鸡飞狗跳的现充日子总是匆匆,这一个星期里,蔺晨白天强打十二分精神听课,晚上应付完晚自习的考卷轰炸,回到家还要跟老妈商量收拾去B市集训的各种行李,感觉还来不及生出些什么感慨,转眼便已经到了周五。


        “电脑什么的就不用带了,我房间就有一台台式,你到时候直接用就是。”蔺晨帮着梅长苏把书桌上清理出来的厚厚一沓复习资料塞进行李箱里,里面只有几套衣服可怜地蜷缩在一边角落,余下的大部分空间都放的是各种纸质书籍。


        “嗯,反正也不远,先这样吧,到时候缺什么我再回来拿。”梅长苏又把打包好的毛巾牙刷放进去,今天一放学他就被蔺晨急匆匆地拽着回家收拾东西,这会儿看着对方得意洋洋的样子,心里既紧张又有些羞涩,莫名就有种轻易上了贼船的错觉。


        “也是。”蔺晨点了点头,想起自己才是走了以后难再回来的那个,突然就有点儿说不出的滋味,他左右看了看发现再没什么可以收拾的,便把行李箱的固定带和网兜拉好,又把盖子盖上锁好,然后回头看着站在一边默不作声的的梅长苏,又强扯起笑容道:“那就走吧,我妈说了晚上做大餐欢迎你呢。”


        两个人最后楼上楼下地检查了一遍门窗和电源,出门的时候蔺晨突然又想起了院子里那一架子又绿又肥的多肉,问梅长苏要不要一起搬过去,梅长苏笑着说搬过去就把他家阳台都给占满了,反正多肉不需要浇太多水,他一个星期回来看一次就好。


        走出门的时候,盛夏的热风迎面扑来,两个人胸中的憋闷感被这风吹散了些许,但那股不舍的情绪却愈发鲜明起来,少年人不知该如何处理这样的心情,只能一路上顾左右而言他地打发沉默的尴尬。


        这样的状态一直延续到吃过晚饭以后,母上大人十分体贴地早早就把飞流拎回了房间,于是两个别扭的少年就只能在这样迷之尴尬的气氛之中一起回了房间。


        “你先去洗澡吧,我把东西都收拾一下。”梅长苏看着房间角落里竖着的那只属于蔺晨的巨大行李箱,心里那种说不出的愁绪愈发浓烈了起来,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只能低头去摆弄自己带过来的东西。


        蔺晨看着梅长苏蹲在地上的背影,心里那憋了许久的不舍连同着说不清的不安和委屈倏然爆发,他抬手发泄似地将房间的门甩上,然后快步走过去从身后搂住了对方。


        “长苏,我只是去集训半年,等考完校考和联考就回来了。”蔺晨将脸贴在梅长苏微躬的背上,和着他平稳有力的心跳声,轻声说道:“你要相信我,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可是我不相信我自己。”梅长苏的声音在胸腔中震动着,低沉得近乎沙哑。


        蔺晨被这个回答弄怔了一瞬,随即反应过来,脸上露出了点儿无奈而又怜惜的笑容,他松开手将人拉过来与自己四目相对,然后轻轻地吻了吻他低垂的眼睑,“那你就更应该要相信我了,不是吗?”


        梅长苏的耳廓和眼眶瞬间便红了起来,他想说些什么,但蔺晨的唇已经堵了上来,这个暌违多日的吻仿佛是一道从天而降的溪流,浸湿了彷徨不安的少年,如同脱水干涸的鱼重逢甘霖一般,充满了激动和喜悦。


        舌尖与舌尖追逐,味蕾与味蕾厮磨,气息与气息交缠,蔺晨与梅长苏清晰地感受着对方所给予的一切官感和味觉,在不安与思念渐渐被转化为本能的行动时,少年的双手也渐渐抚上对方的身体,而皮肤的触感和身体的温度是如此甘美,一经发生,便成为了欲灬望最好的催化剂。


        “我们一起洗澡吧,”绵长的一吻结束之后,蔺晨用微微喘息的声音低沉地开口,洇湿而又灼热的声线打在梅长苏的耳朵上,魅惑如同神话之中勾人魂魄的海妖的歌声,“东西等会出来再收拾,我陪你。”


        蔺晨家里是复式的二层结构,二楼小夹层里恰好只有一个房间和一个厕所,当蔺晨牵着梅长苏做贼似地从自己房间溜进旁边的厕所时,心里无比佩服当初老妈非要安排自己住夹层的决定,尽管也许她老人家当初并不是基于这样的原因才做出如此安排,但到底是歪打正着,方便了此刻少年人难以言说的激情。


        尽管两个人在梅长苏家里时已经在大部分地方都尝试过,但此刻身处蔺晨家中,尽管是在相对独立且密闭的空间里,两人却依旧有着十分新鲜的体验,这样的新鲜感不仅来自于全新的空间环境,更来自于父母也同在一处且已经默认了两人关系的认知里。


        这样安全又带着隐秘刺激的美妙感觉让少年人分外激动,他们在狭小的厕所里克制而纵情地纠缠,弄湿了洁白的墙壁,又捂热了凉滑的地板,当两人带着一身湿漉漉的水汽再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小时。

 

评论(4)
热度(44)

2018-10-06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