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ttle小小-宠物博主佛系更新 —

【苏蔺】梅长苏,我操你大爷 94

长假后第一天上班,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_(:з」∠)_

对了,长假结束啦,日更游戏也随之结束啦,姑娘们不用浪费时间艹热度了哦ww

============================================

避雷注意:√ABO , √OOC , √狗血剧情

前情回顾:

【第一季】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 番 外 】之一

【第二季】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3233343536

【第三季】373839404142434445464748

                 495051525354555657585960

                 616263646566676869707172

                 737475767778798081828384

                 858687888990919293

============================================


94


        潦草地吃过午饭以后,蔺晨百无聊赖地窝在房间里摆弄吉他,今天这个日子他实在是没什么心情练习,想起上一年的今天,他那会儿还在逗着飞流跟爷爷奶奶讨红包,然后晚上暗戳戳地溜出去和梅长苏一起看跨年烟花,哪里想到今年的这个时候自己竟然会身在陌生的B市过这样一个冷冷清清的年呢。


        这么想着,蔺晨又忍不住想摸出手机给梅长苏打个电话,今天一中也放假了,早上晨跑的时候他说梅爸爸应该是上午九点的飞机回到,这会儿也不知道他们是在哪边的家里,明明早上才通过电话,这会儿却感觉心里那堆积起来的思念有点儿压制不住了,蔺晨反反复复地把手机屏幕按亮了又关掉,最终还是给梅长苏拨出了视频通话请求。


        蔺晨内心有些忐忑地看着手机,觉得自己现在的情绪实在有些接近矫情了,等会视频接通了就干脆说是问问梅爸爸到了没先提前给他拜个年吧。这么打定了主意的蔺晨耐心地听着手机里反复响起的视屏通话请求提示音,却一直等到请求自动挂断了都没人接听。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在外面没听见手机响吗?


        头一次拨不通自家小男朋友电话的蔺小霸王心里有点儿酸溜溜的,又不死心地给自家母上大人打了个电话,结果依旧是响了半天没人接听。


        这下蔺小霸王心态彻底崩了,心里已经自动把那边的情况想象成了自己老爸老妈和梅长苏两父子正一起热热闹闹和和美美亲如一家般地聚餐,然后自己这个亲生儿子就孤伶伶地远在天边,还连打个电话都被无视了。


        蔺晨越想越委屈,索性手机直接扔到一边,吉他也不练了,直接倒头躺到床上蒙头睡觉去了。


        屋子里没有人,暖气把整个屋里烤得热烘烘的,安静而又温暖的环境让这个午觉一睡就睡到了下午五点,期间蔺晨好几次迷迷糊糊地想睁眼,但身体却又赶在这之前重新睡死过去,他感觉自己可能是想把这小半年来缺的懒觉都一次性补完。


        再醒过来的时候,蔺晨是被床头的手机铃声吵醒的。


        他睡得迷迷糊糊的,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胡乱摸索了好半天,直到手机铃声都停了,才终于把手机拖进了被窝,手机屏幕上只留下一个梅长苏的未接来电提示。蔺晨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正想重新拨回去,却又听见了房间外面响起了按门铃的声音。


        “这大年三十的,难不成还有人送快递?”蔺晨嘟囔着翻身下床,趿拉着拖鞋出了房间准备去开门,平日里在家帮着师娘收了不少快递,以至于他已经养成了门铃响就是有人送快递的条件反射。


        一边开门还一边想着呆会给梅长苏回电话的时候要怎么生个气让对方哄一哄的蔺晨,在看清楚门外站着的人时,整个脑子都空了一瞬。


        那个每天早晨都在自己手机视频里出现,用呼吸声陪着自己晨跑的人,在头一次不接自己的电话让自己不爽了小半天以后,就这样突如其来地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带着北方特有的寒冬气息和温柔的笑容,站在门外跟自己说“新年快乐”。


        心花怒放这个词大概是远远不足以形容此刻蔺晨的心情的,在短暂的失落过后突然降临的巨大惊喜让他激动得有些手足无措,就这样站在门口与梅长苏四目相对了好一阵以后,他才终于猛地冲上去将人一把搂在了怀里。


        将人搂在怀里的感觉冰凉而绵软,是裹得格外厚实的羽绒服的触感,这个人依旧是这样怕冷,蔺晨这么想着,眼眶便有些湿热起来,在深呼吸了好几口以后,才终于压着声音问道:“你怎么来了?”


        “我想你了。”梅长苏也伸手搂住了一身热气的蔺晨,他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长袖T恤,当自己冰冷的手掌隔着T恤抚上他的后背时,梅长苏能感觉到他身体短促的颤抖,于是他又松开了手,轻声道:“外面太冷了,我们先进去吧。”


        随着大门重重地关阖的声响,严冬的寒意被彻底隔绝在了门外,屋内温暖干燥的气息连同着暌违已久的桂花糖的味道,随着蔺晨深深压上的唇一起,瞬间涌进了梅长苏的口腔里。


        一个毫无保留的,既尽情掠夺也倾情给予的吻,十分贴合蔺晨在这个既清冷寂寞也缠绵悱恻的年三十里,辗转起伏的心情。


        仿佛之前所承受的全部,以及往后即将到来的所有,一切都有了意义。


        交叠的唇瓣似乎有着不可抗的引力,每次在呼吸不济的短促分离之后总是又匆匆地重新紧紧相贴,经历过反复啃咬和舔吮的双唇逐渐变得湿润而丰腴,却依旧意犹未尽地渴求着更多的抚慰。


        梅长苏的身体很快便被暖气和信息素熏热了,细密的汗水开始在额角凝结,蔺晨的双手十分体贴地拉开了他身上羽绒外套的拉链,然后拽着敞开的衣襟想把衣服给脱下来,却被梅长苏按住拉开,然后看着他将肩上的背包卸到了旁边的地上,这才重新上去帮他把羽绒服给扯了扔到一边。


        就在这时,梅长苏身上突然响起了一段悠扬的吉他旋律,那正是之前蔺晨在梅长苏家里录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蔺晨经过这小半年的特训,虽然不敢说吉他已经练得多好,但总算也是能听得出好歹的人了,自己当时得意洋洋地自以为弹得很好,现在回过头来再听却着实是各种稚拙,他听着这被当做铃声的录音,莫名就有种被公开处刑的羞耻感。


        “是阿姨。”梅长苏将手机从裤袋里摸出来看了看,摸了摸蔺晨有些红肿的唇,然后身体向后退开一步,滑开了接听键将手机放到了耳边。


        “喂,阿姨,是,我到了。他在呢,我刚进了门。嗯,他应该是把手机放房间里了,我们在客厅没听见,嗯,好,您稍等一下,先挂了。”蔺晨看着梅长苏跟电话那头的自家母上大人简单说了几句便挂了电话,完了转过头来对自己说道:“阿姨说想跟我们视频,那我现在拨过去了?”


        “哦,好……”蔺晨刚从黑历史的打击中回过神来,又遭遇了男朋友跟母上大人的关系比自己更亲的打击之中,一时间有些茫然。


        视频很快接通了,手机那头蔺氏夫妇和梅爸爸一同坐在沙发上,笑容满面地看着镜头,在看见两位少年明显红润异常的嘴唇时,都露出了微妙的笑容。正当蔺晨自觉有些尴尬得不行的时候,那头的母上大人突然开了口:“晨晨,你这是没睡醒还是怎么回事啊,见了长辈连问候都不会说了?”


        “啊,梅叔叔好,好久不见。”蔺晨反应过来,立马点头跟梅爸爸问了声好,然后眼珠子一转,又笑着补充道:“梅叔叔、老爸老妈,过年好,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哎,乖。”母上大人笑着应了,看起来很满意自家儿子的机灵劲儿,“等着,呆会再给你发红包哈。”


        三个大人就着视频通话跟两位少年聊了十来分钟,从集训课程到B市的特色小吃和天气,话题全方位覆盖了蔺晨这小半年的生活,最后还是爷爷奶奶带着飞流回来了才终于得以告一段落,蔺晨拽着梅长苏给爷爷奶奶拜了年,又逗着飞流说了两句,这才挂断了视频。



评论(14)
热度(35)

2018-10-08

35